常回家看看🎶回家看看

Catch me if you Can(超短片段)

同名电影paro——《猫鼠游戏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今天的セナ打的领带是鲸背蓝啊……下次试试普蓝色吧。”月永レオ一只手被濑名泉铐起来,另一只手撑着下巴,一双翡翠眼睛圆溜溜地打量着单膝跪在床沿的濑名泉,微微撩了点嘴角。

游离在他胸口的视线有点烫,即便是隔了层衬衣。水蓝眼睛滑到眼梢,盯着侧卧在床上的惯犯,“我看你是不清楚现下的情况。”濑名泉不想去探究那眼神是怎样的意味,他只想从这厚脸皮的骗子口中问出支票打印机的下落。

不能直接带下楼,因为楼下围着的是那帮碍事又烦人的法国警察。

他将另一只空铐环抬起示意,然后低头将它铐在临近的那个床脚上,用力扯了扯,确定固定结实。

“说吧,月永レオ。你的那些工具和同伙,都在哪儿。”

语气严肃而锋利,但刮不进面前人听怀疑和质问几乎要结茧的耳朵里。月永レオ身体往前倾,脸贴近濑名泉的,微热的吐息裹着沐浴不久滞留下的乳液香味,在他侧过脸时,喷在后者的鬓角及耳廓上。呼呼,呼呼。他听见这个人压着嗓音说:“三个月不见了,セナ就不和我寒暄一下吗?好失望哦……”

语气里全无失望,更多是暧昧而刺耳的戏谑。

热气继续升腾着。“再说,我现在不是你的犯人月永レオ,而是律师加藤信一郎。”

濑名泉甚至想把要别在腰间的枪拔出来,用漆黑的枪口顶着这个贴上他胸口的不知好歹的罪犯,让冰冷的触感告诉罪犯现实的极端。

但他吸了口气(靠,全是这家伙沐浴露的气味),把月永レオ的头推开,直视着对方。年轻的FBI脸上毫无退意,他沉声警告:“你要知道,月永レオ,我完全可以把你交给那帮法国人——他们就在楼下,端着枪等你。正好,让你回想一下两年前你被我抓进监狱的苦痛日子。”

“但我还是出来了,セナ。”月永レオ眼神发深,“是你带我出来的。”

这话激得濑名泉目光一厉:是,是他自己亲自把这个混蛋引渡回国的。也是自己亲眼看着他逃走的。记忆中那个背身挥手的身影又跑到他眼前,轮廓像刀刻般的锋利割人。“那是最后一次,我不会再让你轻易逃走了。”

闻言,月永レオ只伸出一根指头摇了摇,态度好似重石落在厚实柔软的棉花圃上。轻飘飘地开口了:“セナ真的还是这样自信满满的啊……虽然很想成全你的任务,但是——我可不想有最后一次,不想这是最后一次这样看着セナ,注视着セナ漂亮的眼睛……”

说着拉起濑名泉的一只手,扣着指节凑到嘴边,将一个浅浅的亲吻落在那指节上。

目光却不离濑名泉的双眼,“比艾琳夫人项链上的蓝宝石还好看……可惜セナ不认识她,她已经是被剔了肉的鱼了。而セナ……这么明亮,为什么会选择当一名可恶的探员呢?”

这轻浮的话听得濑名泉想伸手锁住月永レオ的喉,但当他准备把对方握住的那只手抽回来时,他的手腕上传来冰冷而尖锐的触感。他抬眼便看清了月永レオ笑意满满的讨厌的绿眼睛,低头恨恨地盯着铐在自己手上的银铐。

明明是被自己铐在月永レオ和床脚之间的手铐,不知何时铐在月永レオ和自己之间。

肯定是这个骗子凑近他时动的手脚!

月永レオ抬手,指腹摩挲着濑名泉的脸颊,同时也将他的一只手带起。金属碰撞,在这个气氛渐渐变调的房间里发出轻响。

“所以不要让这次成为最后一次,好吗。セナ……”

TBC.


评论(9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 | Powered by LOFTER